杰拉德:世界杯打击大 先离开伤心地再决定未来

2014年06月23日19: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英格兰[微博]确定无缘世界杯16强后,阵中几名老将的未来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尤其队长杰拉德。杰拉德自己也表示需要多一点时间思考。

  杰拉德在面对乌拉圭一战中奉献乌龙助攻,导致利物浦[微博]队友苏亚雷斯完成绝杀,因此这名英格兰队长的表现备受批评。

  杰拉德说:“关于未来我需要多点时间思考,我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此外杰拉德认为本次世界杯对自己打击很大,想先离开这个伤心地再决定下一步。

  杰拉德为英格兰上阵110场,攻入21个进球。他个人表示英格兰虽然在本届世界杯落败,不过队中仍有许多优秀的球员。

  英格兰出局在英国国内也引起广泛的讨论与批评,前英格兰教练埃里克森就表示,“照道理来说,霍奇森应该是要被解职的,只是因为他是英国人才得以避免。”另外他还表示如果英格兰要请他回去执教,他会愿意的。

  此外QPR主帅雷德克纳普认为英足总觉得能够赢得2022年世界杯是不切实际的,英国青年梯队已经出现问题,青年球员有很多都来自国外,这对英格兰来说不是件好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