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解说冷眼议论日本惨败 韩网友吐槽:比我们还惨

2014年06月25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以在巴西打进四强为目标,自称有史以来最强的日本队最终连拔刀还没怎么挥就被踢得惨不忍睹。在昨晚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以1比4完败于哥伦比亚后,仅以2败1平的成绩排名小组倒数第一被淘汰。

  本场比赛小组大哥哥伦比亚换掉8名主力选手拿出练手“替补阵容”迎战日本。即使面对这样的替补阵容日本的主力队“惨败”于哥伦比亚。最终C组确定16强的国家是哥伦比亚和希腊。

  而韩国电视台MBC解说安贞焕在哥伦比亚的最后一个进球说道:“哥伦比亚的这射门仿佛跟日本说 沙哟哪拉(日语再见)”,而韩国电视台SBS解说更是吐槽日本的防守:“哥伦比亚的替补选手们在日本的球门前太悠闲了,都可以泡杯茶了。

  赛前充满自信以4强为目标的日本国家队司令官扎切罗尼,最终三战无胜的战绩要离订回家的票了。世界杯开始前日本国家队以短距离快速传球的新兴风格坛受众瞩目,并且赛前热身赛打败了比利时以及荷兰不分上下的比赛内容,更是期待万分。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日本足球还没踢到16强,在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被淘汰了。

  日本在3场小组赛中:与科特迪瓦的第一轮小组赛中1-0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最终2-1输败。与希腊的第二轮小组赛中对方希腊少人的状况下仍然未能进球最终0比0平局,这是日本足球自尊心的最大的打击。与哥伦比亚的最后小组赛,哥伦比亚拿出替补阵容竟然4-1惨败。

  韩国部分网友们表示:“感觉亚洲足球在没落,有点悲伤。”、“日本足球队的惨败,感觉并不是别人的事。”而部分网友吐槽:“4强?冠军?日本的实力别说是小组出现了,拿一场胜利都难,虽然韩国也好不到哪去。”、“比韩国还惨,日本总是给洪明浦号面子”等出现不少有趣的评论。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