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全队庆典1大将玩策反 冲着赫迪拉狂呼:阿森纳

2014年07月16日09: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迪拉接受采访时波尔蒂一闪而过赫迪拉接受采访时波尔蒂一闪而过
庆典队伍中的赫迪拉、波多尔斯基和博阿滕庆典队伍中的赫迪拉、波多尔斯基和博阿滕

  新浪体育讯 历经一个夏天的奋战,德国队终于如愿以偿的捧得了世界杯冠军,成功为胸前的球衣加上了第4颗星。夺冠过后,整个德国陷入了兴奋的沸腾中,而身为主角的球员们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在世界杯上登场机会不多,但是没有人否认波多尔斯基多年来为国家队的贡献,这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前锋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德国队都扮演这举足轻重的角色,甚至试图为枪手招揽国家队的队友。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队友赫迪拉于柏林接受采访时,枪手前锋从后方飘过,并坏坏的大吼一声:“阿森纳!”一贯搞怪的波尔蒂王子脸上带着标志性的坏笑,用最快的速度消失在镜头的范围中,留下带着墨镜,略显无奈的赫迪拉独自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这一幕被全世界的媒体拍个正着,阿森纳前锋准备策反国家队的队友,这个重磅新闻被认为很有可能在今夏一语成谶。

  阿森纳前不久刚刚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签下了桑切斯,决心换个活法的枪手正努力完成赫迪拉的转会。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在签下克罗斯后,皇马有意在今夏以2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德国人抛售给阿森纳。而这个标价对于兵工厂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这桩交易唯一的问题在于赫迪拉高达1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球队高层担心这会打破阿森纳内部的平衡。

  对于赫迪拉个人来说,来到一个有国家队小伙伴默特萨克、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做队友,导师级名帅温格坐镇的球队,不啻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几方都有意的情况下,这笔转会很可能不是传闻而已。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