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庆夺冠:自拍发推 决赛场扑儿子点球(图)

2014年07月14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亲吻小猪亲吻小猪
与总理合影与总理合影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锋线老将波多尔斯基有着推特狂人的名声,尤其喜欢把自拍找发到推特上。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后,波多尔斯基就接连发推,发布了赛后与队友“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亲吻合影,又发布了与德国女总理、球迷默克尔的合照,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舔犊情深

  波多尔斯基还是个好爸爸,没有只顾自己乐呵。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他就把6岁的儿子路易斯带到了决赛的那片草坪上,与孩子一起玩点球大战游戏。

  今天身穿德国队10号传统白色上衣的路易斯显然平时训练有素,起跑、运力、拔脚、怒射一气呵成,飞出去的皮球划过一条弧线角度刁钻地直钻球门右下死角。波多尔斯基显然也不想宠坏孩子,不会让小家伙轻易品尝胜利的滋味。于是一个奋力的飞身倒地扑救,皮球滑过门柱而出。射失后的路易斯非常气恼,挥起右臂狠狠地甩了一下。不过,能在世界杯的决赛球场上主罚点球也已经是小家伙难得的殊荣了。(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