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下一场对手德国? 阿尔及利:先享受眼前胜利吧

2014年06月27日10: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冷彤)“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队26日终于圆梦首次闯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主帅哈利霍季奇赛后面对媒体不谈过去将来,只愿享受眼前的幸福。

  “我很骄傲我们做到了,过去3年的努力在今天体现出了价值,晋级16强对我们来说是一份礼物,但那是我们自己努力争取来的,”哈利霍季奇说。

  身处H组的阿尔及利亚在小组赛首战1:2不敌比利时队后,先是4:2大胜韩国队,26日又在先丢球的逆境下逼平了俄罗斯队,最终积4分、以小组第二出线,而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遭遇强大的德国队。

  说起德国队,阿尔及利亚有段不得不提的历史。1982年,首次亮相世界杯的阿尔及利亚在第一场比赛2:1击败了联邦德国队,让全世界大跌眼镜,可惜最终“北非之狐”因为联邦德国和奥地利的默契球抱憾出局。

  然而,哈利霍季奇却并不愿提起这段往事,“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没有什么必要再去谈及。”看哈利霍季奇没兴趣谈历史,记者又提问希望他谈谈接下来和德国的比赛,这让哈帅有些不爽。“就不能让我享受眼前的胜利吗?我不想谈德国,当然我知道和他们的比赛很难打。”(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