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指控马竞西蒙尼行为不端 皇马大将亦遭指控

2014年05月28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蒙尼与瓦拉内冲突西蒙尼与瓦拉内冲突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在官方网站宣布,对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提出指控,原因是后者在欧冠决赛中有不当行为。另外,皇马[微博]中场阿隆索也被提出指控。

  在欧冠决赛C罗打进点球后,皇马后卫瓦拉内把球踢向了场边的西蒙尼,而西蒙尼在把球踢回去后怒气未消,冲入球场去找瓦拉内,后来被他人拉住。对此,欧足联对西蒙尼提出了“行为不端”的指控,是否处罚、以及如何处罚,将延后到7月17日裁决。

  另外,皇马中场阿隆索也被欧足联提出了“行为不端”的指控,欧冠决赛阿隆索被禁赛,本不能入场,但在贝尔[微博]破门后,阿隆索兴奋的冲到场边和队友们一起庆祝,这违反了欧足联的规定。

  另外,皇马和马竞都面临欧足联的另一项处罚,因为两队在决赛中的黄牌数都超过了5张。

  (向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