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伊瓜因登场盘活阿根廷进攻 后防仍令人担心

2014年06月16日08: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首战就进球了梅西首战就进球了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6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阿根廷国家队对阵波黑国家队。比赛开场仅130秒,梅西左边路开出任意球,罗霍禁区内头球一蹭,波黑边后卫科拉西纳茨门前不慎自摆乌龙,阿根廷1-0波黑。这粒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快的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第65分钟,梅西沿右路一路盘带至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后突施冷箭,皮球在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这是梅西8年后再次在世界杯进球,上一次梅西在世界杯进球是06年阿根廷6-1大胜塞黑的比赛。第85分钟,伊比舍维奇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打门,皮球越过门将后缓缓滚入球网,波黑队扳回一城。最终阿根廷2-1战胜对手。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清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阿根廷2-1力克波黑,赢得开门红。张路认为今天阿根廷的表现并不好,吃紧的后防线令人担心。

  比赛开始还不到三分钟,阿根廷队就依靠一粒乌龙球取得领先优势。不过随后波黑更多地掌握了比赛节奏,多次在阿根廷门前制造杀机。直到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梅西才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远射破门,帮助球队2-0领先。

  虽然随后波黑队大举进攻并扳回一球,但最终无力回天,以1-2输掉比赛。

  在央视点评本场比赛的张路直言,阿根廷今天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阿根廷表现不太好,下半场变阵豁出去了,回到4--3-3的正常阵型后,进攻有所加强,第55分钟后攻势才起来,”他说。

  张路分析道,下半场登场的伊瓜因是阿根廷进攻的支点,支持了梅西和阿圭罗。虽然阿根廷进攻随后盘活,但后防线上仍然吃紧,令人担心,对中场的控制也不如波黑队。

  “波黑中场的控制相当强,抢截和组织能力给阿根廷造成很大的威胁,”张路说,“阿根廷的问题是结构性问题,没有好后卫,没有高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