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携子赴巴西献爱的鼓励 盼鲁尼破世界杯进球荒

2014年06月16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林资料图科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1比2不敌意大利队,多次浪费机会无缘攻破卫门的前锋鲁尼[微博]心情郁闷很受伤,不过来自《每日星报》的独家爆料:鲁尼的妻子科林正飞往里约,希望给丈夫爱的鼓励,盼他能在世界杯上找到进球的状态。

  尽管是个人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曼联[微博]头牌球星在九场世界杯比赛中颗粒无收。现在科林正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巴西,希望孩子们能看到父亲在世界足球最大舞台上的表现。根据队伍的规矩,科林将不会被允许入住球队的酒店。她将带孩子入主里约依帕内玛海滩边最好的酒店之一。科林说:“我不想让孩子们长大后说:你为什么从来没带我们看过爸爸踢世界杯?”

  科林一家将由保镖全程保护,英格兰本周四对阵乌拉圭和下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赛前坐私人飞机飞往圣保罗和贝洛。科林说13个月的小儿子虽然对足球不甚了解,也觉得非常兴奋。她坦言英格兰的小组赛赛程意味着他们没有太多时间相聚,不过“至少他知道我们在现场支持他。”

  尽管首场失利,英格兰主帅罗伊-霍奇森说:“至少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必须昂起头,让球员们认识到如果他们能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他们将得到想要的(出线)结果。”

  三狮军团仍有从D组出线的机会,共有超过5000名英格兰球迷飞往巴西为球队加油。他们为球队制作加油横幅超过了国际足联的标准,他们把横幅卷在衣服里才得以进入球场。25岁的球迷罗斯-洛古说:“乌拉圭来势汹汹,我们也做好准备。这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是必胜的比赛,我很期待这场比赛,对球队抱有必胜的信念。”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