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逃税指控将被撤销 心无旁骛或助全力争冠

2014年06月19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梅西近来好消息不断,先是在几天前对波黑队的比赛中结束了自己世界杯的8年进球荒,而就在昨天,西班牙检方也宣布将申请撤销对梅西逃税的指控。

  此前,梅西与他的父亲豪尔赫被指控在2007到2009年间,通过在伯利兹、乌拉圭等国家设立的公司销售梅西的肖像权,以实现在西班牙逃避税款,金额达400万欧元。去年9月,梅西父子补缴了500万欧元的税款,同时,他们还曾出庭受审,但他们均否认罪行。

  而据BBC报道,经过检方调查发现,梅西并不负责自己的财务,而是交给父亲豪尔赫负责,因此,检方认为,梅西并没有“参与他收入分配和管理的决策中,也不知道为逃税而进行的收入结构调整的范围、尺度、目的和影响”。因此,西班牙检方已在近日向法官申请撤销对梅西的指控,不过他的父亲豪尔赫作为案件的直接负责人,则仍将面临司法系统的继续调查。

  而对于刚刚在世界杯赛场上“破荒”的梅西而言,洗脱了逃税的罪名是不是会鼓舞他在世界杯赛场上有着更出色的发挥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