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3阿扎伦卡情迷1米69梅西:他好小好可爱(图)

2014年06月24日00: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阿扎伦卡身穿阿根廷球衣。图片来源:美国《侨报》阿扎伦卡身穿阿根廷球衣。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014温网大幕已经拉开,前女网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微博]首轮轻松获胜,白俄罗斯人也不忘关注正在火热进行的世界杯。阿扎伦卡无法支持祖国的球队,因此她选择支持阿根廷队,因为在她看来小个子梅西“很可爱”。

  因为白俄罗斯队没能进入到本届世界杯,所以阿扎伦卡无缘为祖国球队加油,阿根廷队成为了她支持的球队。“在过去三届世界杯,我都是阿根廷队的支持者,”阿扎伦卡说道,“我还曾经穿着阿根廷队球衣拍过照呢。”

  让阿扎伦卡成为阿根廷“死忠”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梅西,“我爱梅西,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除了球技之外,身高则是阿扎伦卡情迷梅西的另一个原因,“他好小,好可爱,就是挺有意思的。”不知道1米69的梅西听到1米83的阿扎伦卡如此夸自己会作何感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