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梅西一个人远远不够 想夺冠阿根廷需靠团队

2014年06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与梅西也曾并肩作战亨利与梅西也曾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法国球星亨利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团队的支持,阿根廷队只靠梅西一个人是不可能夺冠的。[顶梅西!阿根廷胜赔1.34] [半价投比分:阿根廷1-0投100得650]

  在他看来,如果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需要作出一些调整,提高球队配合的默契程度,阿根廷队才有机会夺冠。

  “梅西不能自己一个人踢球。阿根廷队可是一支团队!现在人们都知道是梅西发挥的出色,阿根廷队才能赢球。不过,他也需要队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阿根廷队今年能夺冠吗?他们距离上个世界冠军已经很久了。我想如果仅仅靠梅西是远远不够的。反之,如果阿根廷队队员们在场上更加团结、更重视配合,他们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这并不会是一个很轻松的过程。”亨利说。

  谈到本届本赛上发挥出色的罗本、范佩西、穆勒等攻击手时,亨利说:“我们可以发现本届杯赛上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射手。可最为重要的是如何最大限度的施展团队的能力。一般来说,当一支球队拥有出色的攻击手时,就要比只有防守核心的球队更胜一筹。”(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