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梅西快成足坛汪峰 内马尔把国家放最重要位置

2014年06月25日15:3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足坛汪峰

  梅西都快成足坛汪峰了,好不容易进球了,克洛泽还来了个15球。

  ——— 为阿根廷打进对伊朗绝杀球当天,克洛泽用第15世界杯进球上了头条;昨日是梅西27岁生日,风头却被内马尔抢了。

  ●重要位置

  看来内马尔把国家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 内马尔被拍到在球员通道整理球裤,其内裤印有巴西国旗的图案,由此ESPN做了调侃。内马尔进了两球,应该要感谢国家关罩。

  ●边看边骂

  你要问她,荷兰是哪个洲的,她非常坚定回答,是南美洲的;你再问她,詹姆斯和科比在荷兰是踢前锋吗,她更坚定的回答是!

  ———世界杯期间,各种穿着缺衣短布球衣的模特、宝贝纷纷现身,声言支持某某队。有球迷对此很反感。这些球迷啊,别每天一边看一边骂了,世界杯不只是懂球帝的场子。

  ●当年模样

  西班牙已经不是4年前的西班牙,英格兰[微博]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真正的强队应该是非常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只有中国队还是当年的中国队。不是所有球队,都叫特能输。

  ———这届世界杯有三宝:英格兰、国足、朱指导。

  ●病床惊起

  医生问护士:大半夜急诊室为什么送来这么多抢救的?护士:听说都是球迷,都是一边喊着输了,一边从楼顶跳下来的。医生又问:给他们输血了么?护士答:输了……话音刚落,病人们纷纷从床上蹦了起来向窗户走去。

  ——— 世界杯期间不要提不吉利字眼。

  ●安全至上

  突然想起来以前出现过中秋赏月险,如果当天乌云蔽日,大家就能获得赔偿。

  ———世界杯出现多种衍生产品,包括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保险项目,比如看球喝高险、火锅险、遗憾险、等等。各位同学有考虑过买一个“考试不过险”么?

  ●可怜的人

  与其看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还不如到博物馆看看艺术品,感受一下文化的熏陶。

  ———巴西圣保罗艺术博物馆觉得英格兰球迷太可怜,于是宣布对他们免费。这更像是在别人伤口上撒孜然。

  作者:李卓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