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战瑞士阿根廷拒绝冷门 梅西要在射手榜上反超

  阿根廷拒绝冷门!全靠梅老板给力

  明日凌晨0:00 阿根廷VS瑞士 1.37 3.90 7.25

  小组赛三战全胜,对于阿根廷来说,这个成绩是理所当然的。赛前外界把焦点放在梅西身上,因为上届世界杯挂蛋出局的梅西,已经在小组赛中以3场比赛4粒入球证明了自己的身价和名气。

  不过,阿根廷队和他们的球迷仍笑不出来。因为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这样令任何对手不得不冒汗的锋线组合,在小组赛却基本只能靠梅西一人支撑,其他人居然完全哑火。阿根廷小组赛6粒进球,4粒由梅西贡献,1粒由罗霍拿下,还有1粒则是乌龙球。

  幸亏,阿根廷的对手瑞士队表现更差,瑞士人在本届世界杯能走到现在,只能说他们抽到一只上上签。尤其是莫名其妙地以2:5惨败给法国,以防守著称的瑞士队,后防线竟如此不堪一击。

  阿根廷和瑞士在国际A级赛事共有6次交手,阿根廷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进14球失3球。两队在世界杯上一次相遇相当久远,那是在1966年英格兰[微博]世界杯小组赛上,阿根廷2:0完胜瑞士。而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2月29日的一场热身赛,阿根廷3:1取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对于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来说,阿根廷这块骨头未必啃得动。单从瑞士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分析,他们想要爆冷难度太大。而且阿根廷全队目前士气高涨,一来梅西火力全开,二来毕竟有半个主场优势。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也许是射手榜上被J罗超越的梅西能否实现反超。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