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阿根廷应学1986年打法 疲惫梅西需队友助拳

2014年07月03日1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梅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前西班牙队球星劳尔在接受采访时称,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必须进一步解放梅西,这是他们能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比利时队的关键。

  阿根廷队在本次世界杯上已经打进八强,梅西包办了全队的大部分进球,在与瑞士队的淘汰赛中,也是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助攻迪马利亚破门。前皇马[微博]前锋劳尔认为,梅西这么踢法过于疲劳,这会影响他后面比赛的状态。

  劳尔认为,阿根廷队的其他球队必须尽可能的帮助梅西分担比赛压力,这样才能让前世界足球先生发挥出最大的优势,就是1986年马拉多纳队友们做的那样。劳尔说:“阿根廷过去的四场比赛梅西都是全场最佳,他比以前成熟了很多,知道在比赛场和训练场上该做些什么。有一点,梅西的队友们看上去很不错,不过我认为他们过于依赖他了。瑞士队一度防守的很好,他们长时间让梅西陷入沉寂,不过梅西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这样的严防下还是利用对手的一次松懈找到了机会。阿根廷队必须给梅西更多支持,我认为伊瓜因和拉维奇没有特别努力的去帮助梅西,迪马利亚尽管进球,但在更多的时间里还是比较沉寂。”

  “下一个对手是比利时,他们的防守比瑞士更好,这样的话梅西更不容易获得太多机会。所以阿根廷队必须从整体去考虑战术。梅西期待完成马拉多纳在1986年时的壮举,他正为此努力,但你要知道当时马拉多纳的队友是怎么做的。”劳尔说。

  对于比利时队,劳尔评价道:“阿根廷队将遇到一块难啃的骨头,在前面所有的四场比赛里,他们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这表明他们的后劲很足,而且他们拥有一条坚固的后防线和一位出色的守门员。”(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