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7-1显足球不合逻辑性 阿根廷进四强已是胜者

2014年07月09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比1是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分数,事实上在足球阵型趋向合理,顶级队伍差距微小的今天,能输出1比7这样的结局,赛后进行战术上的解读已经没有必要。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表示这种分数已经完全“不符合逻辑”。

  在圣保罗带队备战的萨维利亚,由于要带队训练的关系,这场球他只看了结尾,但足够让他思绪起伏。他说:“太不平常了,在足球层面上,你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这就是足球,是最不符合逻辑判断的体育项目。”

  别人家的比赛,萨维利亚只能感慨一下,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如何带领阿根廷击败荷兰,为了鼓舞士气,萨维利亚通过自己的解读得出结论:我们已经赢了!在科林蒂安斯体育场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维利亚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走得远,努力在四支最好的队伍中突围而出。但现在已经来到了半决赛这个舞台,我们不会为输掉比赛该怎么办之类的心思所困扰。对我来说,进入半决赛的队员都已经赢了。”

  24年前的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跌跌撞撞进入决赛,但在决赛里被西德队1比0击败,24年后,如果阿根廷再次进入决赛,对手是统一后的德国,是7比1战胜巴西的德国。萨维利亚现在不想多谈德国,毕竟眼下对手是荷兰。萨维利亚说:“现在我们就已经是背水一战了,现在我们要努力前进,一步一步的前进。”

  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临场调整和应变能力,让人叹服,萨维利亚也对这位足智多谋的对手赞不绝口。他说:“他们有一位出色的教练,在他的教练生涯里,他已经展现出他有能力来随时改变队伍的战术设置,他非常聪明。”

  既然谈了对方教练,那么对方的箭头人物罗本,记者也不会让萨维利亚评价一下的机会。萨维利亚说:“罗本是一位非常杰出的选手,他对荷兰而言很重要。就象内马尔对于巴西、梅西对于阿根廷一样。”但萨维利亚,阿根廷主帅,怎么可能把自己的爱将和其他人并列?他最后说:“他们三人对整个队伍都很重要,但是,梅西是他们中间最好的一个。”(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