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臂缠黑纱出战半决赛 哀悼斯蒂法诺(图)

2014年07月10日04: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队员缠黑纱阿根廷队员缠黑纱

  中新网7月10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拉开战幕,荷兰迎来与阿根廷的强强对决。赛前国际足联官网宣布,这场比赛赛前将为3天前因心脏病去世的皇马传奇巨星斯蒂法诺巨星默哀仪式。

  而阿根廷全队也在手臂上缠上了黑纱,纪念这位足坛传奇。

  斯蒂法诺1926年7月4日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上世纪50年代末的一名伟大球星,被公认为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前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斯蒂法诺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在长达20年的时间内,他都是整个足球运动的标志。斯蒂法诺身高178厘米,却兼具十足的冲击力和令人惊叹的脚下技术。整个职业生涯,他正式出场664次,攻入485球,是一位恐怖的高效射手。正因如此,他被人们称为“足球全才”,并有着“金箭头”的称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