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后卫:在“敌人”土地上赢得世界杯将非常荣耀

2014年07月12日12: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巴莱塔萨巴莱塔

  新浪体育讯 来自足球网站《soccerway》的消息,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巴西、在这个大多数国民对阿根廷人有敌意的国家土地上赢得世界杯,那将是他们感觉非常特殊的荣耀时刻。

  萨巴莱塔说:“在这个国家比赛,对我们来说感觉很特殊。特别是看到巴西球迷完全站在阿根廷对立面上时。有时候,哪怕所有人都和你对立,这样反而会使得你变得更有力量,我认为我们做到了,我们感觉非常自豪。”

  萨巴莱塔说他非常理解,赢得世界冠军对于他的同胞意味着什么,他强调阿根廷杀到决赛,绝不是去凑数,去成就他人之美的。他说:“想象一下此时的阿根廷人,他们甚至买掉车子以凑足路费来到这里,即使手里并没有球票。这其实就是在阿根廷发生的正常事,我们爱足球,我们都知道在这个国家获得世界杯是多么特别。我们感谢阿根廷球迷们,他们为了支持我们,做了一切。”

  萨巴莱塔补充说:“作为一名队员我感到很自豪,每个人都感到很自豪。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但在阿根廷我们常这样说:‘我们不是只来踢踢决赛,而是要赢得决赛!’”

  和其他人一样,萨巴莱塔对7比1这个比分也感到震惊,不过他个人没看那场比赛。他说:“很奇怪,没人能预料到这个结果。我们还以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难缠,场面很胶着的比赛,毕竟是两支同样出色的队伍在比赛。但在足球世界里,这样的事有时候是会发生。对巴西队来说,失去了在本国争冠的机会,而且还输出1比7这样的比分,他们会变得非常艰难。”(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