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预测阿根廷3-1夺冠 盛赞梅西表现令人惊讶

2014年07月13日02: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在节目中贝克汉姆在节目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尽管有批评者认为,梅西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如在巴萨,但阿根廷队一路挺进决赛,梅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就坚定地支持着梅西,称他的表现令人惊讶,并预测阿根廷队将3-1力克德国,最终举起大力神杯。

  “梅西的表现令人惊讶,”贝克汉姆在阿迪达斯的YouTube节目中说,“他的踢法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之所以这么特别是因为他在团队中的表现也非常棒,是一位团队配合很好的球员。”

  “他的个人技术非常出色,但是胜利对他来说要重于一切。”39岁的贝克汉姆说,“如果队友打进了球,他会是第一个跑去庆祝的人,我想这已经足够说明他了。”

  “代表阿根廷踢球,我相信肯定有很大的压力,一路挺进决赛非常不容易,这对梅西来说意味着很多,包括他的家庭以及全世界的球迷,梅西必须踢下去。”

  阿根廷对德国的决赛即将打响,尽管贝克汉姆不愿意去预测最终比分,但他最终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阿根廷3-1胜德国队。他将带着孩子一起去现场观看决赛。

  “这两个队走到一起争夺冠军,非常令人惊奇。”贝克汉姆说,“德国队在世界杯上非常有经验,他们能走到决赛并不惊讶,德国队没有耀眼的球星,他们依靠一个伟大的团队取胜。阿根廷队有一批有才华的球员,他们有激情,但是梅西,我只是看到他踢球很兴奋。”

  梅西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包括四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但是对于这场后马拉多纳时代的世界杯决赛,梅西曾表示愿意用一切荣誉去换得这届比赛的冠军。这场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凌晨进行。(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