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德国夺冠时刻已到 仅超越罗纳尔多没意义

2014年07月13日18: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克洛泽克洛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德国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相信德国加冕第四个世界杯冠军的时刻已经到来!如果不夺冠,自己的进球总数超过罗纳尔多也没有太多意义。

  在半决赛中德国以令人瞠目结舌的7-1战胜了东道主巴西队,并像1989年和1990年的决赛那样面对潘帕斯雄鹰。上一次德国人进入世界杯总决赛事2002年,他们以2-0输给了巴西队,而现在克洛泽相信他的队伍已经准备好弥补那一年的失望,去战胜萨维利亚带领的队员。

  “2002年不一样,”36岁的前锋说,“那时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人期待我们进入决赛。但是最后我们做到了。即使在最后输掉了,感觉仍然很棒。而现在是我们夺冠的时间了。对我们来说,球队精神并非一句空话。没有人忍受着任何仇恨。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成熟的,即使有些队员只有25、26岁,还有一些更年轻的。我们是一直队伍,一个紧密相连的整体。我们输赢都在一起。”[买彩支持德国夺冠 胜赔1.89][投注 世界杯决赛赢欧洲双人游]

  “我们很享受与巴西队的比赛,但是24小时以后我们就忘掉了它。很遗憾,这只是一场半决赛,就像下一场和阿根廷的比赛一样,我们必须展示出我们的最好的实力。我很期待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将是战术的较量,也会有些小把戏,并不会重复与巴西的那场比赛。”

  克洛泽现在是世界杯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凭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的进球,他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6个。但是他承认如果在世界杯上只拿到亚军,这个总进球的意义会小很多。“对我个人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东西,但是人们了解我,知道我的目标就是阿根廷,100%!是的,我已经超越了罗纳尔多,但是这是另外一天的事。如果我们丢掉了决赛,我的好心情将明显被破坏。如果我们赢下了奖杯,我可以想象我会有多放松。即使是我也会找个地方参加派对。”(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