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训练中受伤离场 比利时主帅:情况不算糟

2014年06月15日03: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4日体育专电 渴望在巴西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比利时队正在积极备战,他们14日的训练对抗激烈,中场球员徳布鲁因(德布劳内)一瘸一拐地提前离场。

  从现场情况看,这位曾效力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边锋伤到的部位是右脚踝。同时,他的队友奥里吉耶也在场边治疗,膝盖上还敷着冰袋。

  对于徳布鲁因的伤势,比利时队主帅维尔莫茨说:“目前来看,情况不算太糟。他的那只脚还能受力,但是当然了,我们还要等等看。”

  这支比利时队人才济济,有很多新星,且大多球员都在英超[微博]豪门效力,因此被外界看做是本届杯赛上的“黑马”。队内激烈的竞争,直接反映到了这几天的训练场上,可见每名球员都希望能在H组首轮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登场。

  维尔莫茨在球员生涯时就以斗志十足而著称。他说:“也许训练中有时激烈的过了头,但我宁愿这样。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