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战俄罗斯实力占优 欧洲红魔王牌要带伤上阵

2014年06月22日07:48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欧洲红魔”比利时明天凌晨迎战铁血卡佩罗执教的俄罗斯队。在首战中历险击败阿尔及利亚队的比利时实力占优,但状态还未调至最佳,而俄罗斯队整体作战能力较强,“欧洲红魔”虽赢面稍大,但仍需防平。

  比利时队群星云集,首战2比1击败阿尔及利亚,但比赛过程却惊险无比,他们率先丢球,直到下半场主教练威尔莫茨换上费莱尼,球队才险中求胜。从整场比赛来看,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可谓不强,但是战术体系和心态尚未调整到位,距离真正的强队还有较大距离。

  俄罗斯队首轮1比1战平韩国,同样在比赛中率先丢球,老将科尔扎科夫在替补上场后表现活跃,并在一片混战中用一个拼下的机会打入宝贵一球扳平比分。

  在卡佩罗的打造下,俄罗斯队专攻防守,虽然攻击略显迟滞,对付弱队时办法不多,但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俄罗斯队超强的整体作战能力就能发挥出来。与韩国战平对于俄罗斯队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第二场对比利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他们只要不被该组实力最强的比利时队击败,最后一战战胜阿尔及利亚,仍有很大的机会小组出线。但如果输给比利时队,那“欧洲红魔”在最后一轮面临韩国时一定不会使出全力,那样俄罗斯队的命运就被掌握在别人的手中。

  球队阵容方面,比利时进攻核心阿扎尔在首战中脚趾受伤,医学扫描结果显示有些轻微的挫伤,但并不会影响他出战俄罗斯。而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因腹股沟拉伤,但问题也并不严重。

  澳彩对本场赛事的初盘开出比利时让平半,首轮小组赛后又升至半球,并将上盘水位降至中低水。虽然比利时实力占优,赢面稍大,但澳彩的初盘并未给予“欧洲红魔”足够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仍需防平。

  预计首发阵容

  时间:23日00:00

  地点:里约热内卢

  天气:多云转晴

  18℃-23℃

  近期战绩

  世界杯2014-06-18比利时2:1阿尔及利亚

  友谊赛2014-06-08比利时1:0突尼斯

  友谊赛2014-06-02瑞典0:2比利时

  友谊赛2014-05-27比利时5:1卢森堡

  友谊赛2014-03-06比利时2:2科特迪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