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主帅放言与阿根廷大打对攻:因为我们只会这么踢

2014年06月15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队与波黑队的比赛即将在今晚打响。作为32支球队中的唯一一支世界杯新军,波黑队主帅苏西奇放言要跟强大的对手大打对攻战,一副宁肯战死,也绝不会主动缴械投降的态度。

  “我们将会派上三名前锋,至少两名攻击型中场,以及两名保持向前压上和进攻态势的后卫。”苏西奇在当地时间周六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作为前南斯拉夫队征战1982年与1990年两届世界杯的绝对主力,苏西奇曾是当时世界上最优秀的进攻型中场之一。在为前南效力的54场比赛中,他共打进21粒进球,其中包括以35岁高龄在意大利攻破阿联酋队城门。此外,在效力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俱乐部的近10年时间中,苏西奇共为球队建功96次,助攻61次。2010年,《法国足球》杂志将其评选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历史最佳球员,随后在2012年,他又被该杂志票选为法甲历史最佳外援。

  正是带着流淌在自身血液中的进攻意识,苏西奇认为波黑队不需要惧怕阿根廷人。“这就是我们踢足球的方式,我们没法以其他任何方式踢球,而且我也不想让我们以其他任何方式来比赛。”在从欧洲区突围成功的预选赛上,波黑队在第7小组可谓大放异彩,以10场比赛狂攻30球的表现力压2004年欧洲杯冠军得主希腊队排名小组第一出线,两名主力射手哲科与伊比舍维奇则分别收获10球和8球,排名总射手榜的第二与第三位。

  在目睹哥斯达黎加爆冷以3-1击败乌拉圭后,苏西奇宣称更加因此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目标,那就是获胜。“这届杯赛开始以后已经出现了一些冷门,我期待另一场将会在明天出现。”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