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VS波黑主帅:这是届冷门的世界杯 盼胜阿根廷

2014年06月15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波黑将迎来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阿根廷。赛前,新浪特约专家米卢对波黑主帅苏西奇进行了专访,苏西奇表示,“波黑带着雄心壮志来到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希望明天比赛,我们在阿根廷身上制造冷门。”

  米卢:对于这届世界杯感觉如何?

  苏西奇:波黑队的球员准备得非常充分,和阿根廷队交锋是我们的第一场的世界杯比赛,我相信球迷们会很高兴地接受我们。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很多人都在欧洲最好的俱乐部踢球,波黑队带着雄心壮志来到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

  米卢:评价下小组形势?

  苏西奇:在我们小组,阿根廷队当然是最强的,尼日利亚也不错,但是我认为波黑会比尼日利亚出色,我们必须尊重伊朗队,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

  米卢:开赛以来冷门很多,波黑打阿根廷如何?

  苏西奇:西班牙荷兰队的比赛确实是个大冷门,两队之间输赢都是正常的,但是进了这么多的球确实没想到。但还有一个更大的冷门是乌拉圭1-3输给了哥斯达黎加。所以我希望明天比赛,我们在阿根廷身上制造冷门。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