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乌龙创两大历史记录 成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

2014年06月16日06: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清晨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阿根廷队迎来了波黑的挑战。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15秒,波黑便踢进一粒乌龙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15秒,阿根廷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的皮球被罗霍中路一蹭,皮球蹿到了后点波黑防守球员科拉西纳茨的腿上。皮球飞入网窝,阿根廷1-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快的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

  不过这还不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出现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土耳其中锋哈坎·苏克在和东道主韩国的三四名决赛中,在比赛开始后10.89秒便闪电破门,为土耳其奠定了领先优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