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射门造门将乌龙球 鹰眼拒绝"兰帕德冤案"

2014年06月16日04: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迎来了首战对手洪都拉斯。本泽马下半场开场后一记射门造成对手门将乌龙球,虽然在弹入球门后被打出,但门线技术帮助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分钟,法国队发动攻势。卡巴耶前场右路斜传后点,本泽马小角度推射打在远端门柱弹回。洪都拉斯门将瓦尔比埃纳试图接住皮球,但球却被他拍进了自家城门。

  尽管他马上转身将球打出,但新采用的门线技术显示这个进球100%没有问题。回放显示,本泽马的射门击中门柱后,皮球向内侧折射。瓦尔比埃纳伸手想接球,但球速太快,他将球拍进球门。

  在那一瞬间,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球门线,虽然他立即转身将球打出,但裁判依旧认定进球有效。最终这个进球也被FIFA判定为门将的乌龙球,而非本泽马射入。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微博]德国的比赛中,兰帕德[微博]曾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皮球反弹到门线之内的地上又弹出。但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个进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在反弹后已经整体越过了球门线。这就是著名的“兰帕德冤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