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波黑硬汉奔60米拖对手出场 队医怒握拳险动手

2014年06月22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队医都急了冲过来找贝戈维奇队医都急了冲过来找贝戈维奇
险些引发冲突险些引发冲突

  新浪体育讯 尼日利亚与波黑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而裁判的误判也使得波黑球员在下半场憋了一肚子火,比赛的火药味越发浓烈。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尼日利亚球员巴巴通德在防守中受伤,波黑球员完全不予理会,直接开了界外球发动快攻。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将球没收之后,向主裁判申请暂停比赛,巴巴通德才得以接受治疗。

  然而在比分上领先的尼日利亚人并不急于离开,巴巴通德就地接受队医治疗,使得比赛迟迟无法继续。杀红了眼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从本方禁区狂奔60米直达巴巴通德身侧,凭借其高大魁梧的身体架起巴巴通德将对方拖到场外。这一颇具挑衅意味的动作立刻引起了尼日利亚人的不满,正在对巴巴通德进行治疗的尼日利亚队医右拳紧握,双目圆瞪,眼看就要对贝戈维奇动手。

  好在贝戈维奇非常知趣,将巴巴通德放到场外之后立马跑回场内,这使得箭在弦上的尼日利亚队医只得用喷火的眼神目送波黑人离去。

  (大马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