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裁判误吹波黑好球 回看录像自己都会脸红

2014年06月2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21日19:00),2014世界杯F组次轮一场比赛在潘塔纳尔竞技场展开角逐,尼日利亚1比0取胜波黑,哲科打入好球被误判取消,奥德姆温吉打入争议进球。波黑连败后提前出局。

  央视解说员贺炜解说了本场比赛,他主裁判吹掉了哲科的好球时,贺炜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助理裁判的旗子举得慢了,助理裁判第一时间没有举旗。米西传球一瞬间并不越位,这是个好球,裁判吹掉了波黑的一个好球。”而对于两人的这次配合,贺炜表示:“米西和哲科产生了微妙的反应,尼日利亚后防球员协同不好,面对波黑这种进攻的模式会出现很多漏洞,尼日利亚需要对拿球的米西进行干扰,不要让他把球传出来。”

  中场哨响时贺炜点评道:“尼日利亚和波黑上半场的比赛,一个讲求速度,一个讲求传控。下半场希望裁判组能够发挥好,不要再出现扼杀进球的现象。裁判中场对会对上半场一些关键的点看看录像,他们看了自己的判罚会脸红吧,一般看了录像,会对下半场的判罚产生些影响。

  第79分钟,镜头给到裁判,贺炜调侃:“主裁判满头大汗,汗如雨下,比较热,又比较紧张,所以出汗多。有时候你很劳累,但是表现效果不一定好。”

  比赛结束后,贺炜点评说:“尼日利亚结束连续不胜的记录。波黑作为从战争废墟站起来的球队,失利是不是他们想看到的,主裁的失误,边裁的错误,造成他们失利。波黑是从饱受战火摧残的废墟上走出的球队,他们站在场上已经取得胜利。”

  (花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