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怒批误判:波黑队输给了裁判 他应该被送回家

2014年06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哲科(白)在比赛中哲科(白)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1日消息,波黑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0-1败北,小组出线无望。比赛中裁判误判吹掉了波黑队哲科的一个进球,随后在尼日利亚球员对波黑队员犯规在先的情况下没有吹停比赛,尼日利亚的奥登文杰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绝杀波黑。

  赛后,波黑队前锋哲科表示裁判夺走了本应属于波黑队的胜利,这样的裁判不配执法世界杯。这位波黑国家队进球最多球员表示在尼日利亚队进球前,尼日利亚球员埃梅尼克突破波黑球员帕希奇时就已经犯规,而裁判对于这一犯规却视而不见,最终导致了波黑队的失球。此前,哲科打入一粒进球,但是因为边裁的误判被判无效。

  在接受Goal采访时哲科说:“我们才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获胜者,但是裁判毁掉了这一切。现在我们不得不回家。这样的裁判也应该回家,他不应该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改变了比赛也改变了结果。他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而不是尼日利亚。”

  赛后,波黑队主教练苏西奇在谈到裁判问题时说:“很明显那个进球没有越位。本届世界杯裁判的失误已经不止一次了。这个误判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比赛中,除了被吹掉的进球,哲科还获得了其他一些机会,但是很遗憾他没能把握住。苏西奇的球队最后没能扳平比分。赛后,哲科将球队失利的责任归结在自己身上。哲科说:“丢球后我们试图扳平比分。尼日利亚进球之前就已经对我们的队长犯规了,而我的进球根本不是越位。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很显然运气今天不在我们这一边。”哲科最后对记者表示炎热潮湿的天气并不是波黑队输球的原因,球队将全力在下周三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争取波黑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