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主帅:回家可以不用感到丢脸了 不确定是否留任

2014年06月26日03: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赵焱)尽管赛前已经知道了出局的命运,但一场3:1的胜利还是让球队可以笑着回国。波黑队主教练苏西奇25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波黑队可以昂着头回家了。

  本场赛前,两战皆负的波黑队已经确定难以进入16强。对伊朗队的比赛,波黑队渴望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苏西奇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不会感到羞辱般结束这次世界杯的征程。”

  全场比赛,波黑队很好控制了节奏,并由前锋哲科率先破门得分,伊朗队几乎没有得到什么好的破门机会。对此,苏西奇说:“伊朗人可能赛前知道如果获胜就有可能晋级,他们一直在算计这件事情,这可能让他们有了压力,也不能集中精力比赛。他们进攻中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主要是靠我们的失误和反击,好在我们的防守整体上不错,没给对手什么机会。”

  谈到世界杯后的安排,获胜后心情大好的老帅笑着说:“这场胜利来的很及时,我回去可以不用感到那么丢脸了。如果我们前两场运气更好些,队伍发挥更好些,我们能够进入16强。现在,我可以放松了。但能否继续执教这支队伍,我现在还不能回答。”(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