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锋霸训练中受伤离场 自称无碍不影响出战墨西哥

2014年06月16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前锋胡尔克在球队15日上午的训练中瘸着走出了训练场,不过他表示他的伤并不严重并且他盼望着他自己能够参加周二对墨西哥的比赛。

  胡尔克在15日上午的训练赛里取得了一个进球,之后他则受伤瘸着走出了训练场。

  “我感觉到自己的腿部有轻微的疼痛,所以我提前离开了训练场,但我感觉到这只是一般的疼痛,我希望它并不严重,并且我觉得我完全能够参加下一场比赛。”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在对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前也遇到过类似的小伤,不过他之后在那场比赛里上场踢了68分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