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训练场光脚“飞踹”巴西锋霸!萌神客串队医(图)

2014年06月16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的“飞踹”内马尔的“飞踹”
马塞洛假扮队医马塞洛假扮队医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飞踹弗雷德!当然,并不是本届世界杯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出现了内讧,而是训练中一次愉快的玩笑。

  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巴西队在圣保罗力克克罗地亚全取三分。随后,东道主便投入了第二场与墨西哥比赛的备战。从记者拍摄的这组训练图看,在取得了开门红后,巴西全队的心态显得十分放松:内马尔脱去球鞋,穿着一双白色休闲袜高高跳起,摆出一个空手道动作“踹”向弗雷德。

  两人的表情都十分轻松,内马尔笑容满面,弗雷德则故意做出痛苦的表情,但实际上也十分开心。巴西前锋装作痛苦倒地,而在揭幕战中“走红”的马塞洛也继续“卖萌”假扮队医要将其抬走。这自然是训练过程中的一个欢快的“恶搞”。

  肩负着第六次夺冠重任的东道主,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减压。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巴西队将在福塔莱萨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