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训练受伤巴西恐变阵 斯科拉里不排除双前锋

2014年06月17日06:5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巴西

  揭幕战中,巴西队首发的右边锋胡尔克表现非凡,但他很有可能错过小组赛第二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周日的训练赛中,“巨人”胡尔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训练基地,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表态可能会对阵容做出改变,不排除改打双前锋。

  “绿巨人”胡尔克并非巴西阵中的核心,但他却是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尤其在右边锋这个位置上,巴西队并没有十分对位的替补。据法国《队报》报道,在“绿巨人”离开训练场之后,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进入了主力一方。《队报》撰文称,“看到胡尔克离场,场边的斯科拉里带着关切、焦虑的心情目睹了一切。”随后巴西队宣布了胡尔克左腿肌腱拉伤的消息。

  无论是巴西队医,还是胡尔克本人都在加速康复,但如果胡尔克不能及时复出,斯科拉里就不得不改变阵型打法。斯科拉里表示,可能会让弗雷德和内马尔搭档双前锋,“内马尔现在状态很好,他完全可以应对打中路的改变。”揭幕战中,首发中锋弗雷德整体表现一般,但斯科拉里依然对弗雷德充满信心。

  如果巴西队改打双前锋,斯科拉里也很有可能对中场布置做出改变。巴西《环球报》猜测,巴西队可能会变阵3后腰,拉米雷斯成为中场的变化之处。当然,对拉米雷斯这个中场万金油来说,无论是打后腰还是打边锋,问题都不大。至于巴西队在第二场究竟会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就还得看斯科拉里的临场指挥了。

  预测阵容

  (4-3-1-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马塞洛 大卫·路易斯 蒂亚戈·席尔瓦 阿尔维斯

  前卫:保利尼奥 古斯塔沃 拉米雷斯

  前腰:奥斯卡

  前锋:内马尔 弗雷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