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巴西队长戴AC米兰护腿出战:想念那里一切(图)

2014年06月24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亚戈-席尔瓦的护腿板蒂亚戈-席尔瓦的护腿板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巴西与喀麦隆的比赛中,巴西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戴着印有AC米兰[微博]队徽和巴西国旗的护腿板比赛,其实自从他离开米兰,一直在比赛中使用这款护腿板。

  2012年夏天,蒂亚戈-席尔瓦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从米兰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巴西队击败喀麦隆顺利晋级16强,2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接受采访时称,他始终怀念在AC米兰的日子,并希望有一天能重返那里效力。蒂亚戈-席尔瓦说:“AC米兰对我来一直非常重要,阿莱格里和塔索蒂都是很好的教练,他们始终信任我,我也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那么久,特别是塔索蒂先生,我想念他们,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去。”(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