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将训练恶搞苏亚雷斯 内马尔弗雷德“咬”人(图)

2014年06月26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重演咬人一幕之后,巴西队在训练中也开起了乌拉圭人的玩笑,当家球星内马尔言传身教让阿尔维斯明白了“咬人”的精髓;弗雷德则干脆将马塞洛的胳膊拿到了自己的嘴边。

弗雷德训练中“咬”马塞洛弗雷德训练中“咬”马塞洛

  训练中,内马尔对着右后卫阿尔维斯狠狠地咬上了一口;弗雷德也没有错过这个搞笑的机会,这位锋将射出的皮球被马塞洛用手挡出后,他干脆拿过马塞洛的胳膊,直接拽到了嘴边……

  对于苏亚雷斯咬人的一幕,巴西中场威廉表示:“我看到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看到了。在场上被对手咬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不过只有当事人才能对此作出评论。”(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