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目前专注于世界杯 要帮智利踢巴西出局

2014年06月26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将上届冠军西班牙成功挤出淘汰赛的智利队即将在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与东道主巴西的对决。这一南美近邻之战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新焦点。

  6月25日中午,智利队的新闻发布会在其位于贝洛奥里桑特的训练基地举行。近百名记者在基地的大铁门外苦候一个多小时,参加发布会的球员才姗姗来迟。几个小时前刚刚宣布转会巴塞罗那的智利门将布拉沃一出现便成为了新闻发布会上的焦点人物,而话题也不得不因此暂时偏离了世界杯的赛场。

  “加盟巴萨对于我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布拉沃肯定,获得加泰罗尼亚球队青睐让他“充满骄傲”。但他不忘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未来的时机。“我很快乐,但也能对此处之泰然。这一话题不会让我远离自己眼下的目标——为国效力,打好与巴西之战。"

  对于与巴西的八分之一决赛,布拉沃说:“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和足够好的球员,也有武器能够给巴西造成困扰。作为一个整体,全队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他还透露智利人此战有着充分的动力,他们甚至准备好了让五星巴西铩羽而归:”巴西是世界杯上的一支具有丰富历史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拥有一个将东道主踢出局的机会非同小可,我们必将为此倾尽全力。”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贝洛奥里桑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