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1/8决赛才算世界杯开始 智利是巴西最大对手

2014年06月28日05:4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现任巴西队协调员、前巴西队主教练卡洛斯·佩雷拉对智利媒体表示,智利队或许是东道主在家门口最终能够夺得冠军路上最艰难的对手。

  佩雷拉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指出,智利队的水平非常高。对双方来说,这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都是一场恶战。“谁都不想出局,都希望能够继续前进。这就很难说这世界杯这个阶段哪个球队有优势,”这位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前巴西队主帅说。

  佩雷拉认为,32支球队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代表了全世界的足球,但世界杯真正开始是从八分之一决赛,因为16支最优秀的球队到时候展开捉对厮杀。

   “智利队现在的竞技状态不错。我们的足球已经习惯了这种一对一厮杀的系列赛。斯科拉里对付这种比赛很有经验。重要的是球员在第三场比赛中得到了锻炼。目前的状态比前两场好多了,”佩雷拉指出。

  他分析说,巴西队是一场好于一场。巴西队尊重智利队,但也确信球员们完全有能力踢一场漂亮的比赛。这种漂亮是技术、身体和精神层面的。

  佩雷拉甚至认为,对于八分之一决赛,最重要的就是胜利。他坦言,或许同智利队的这场比赛是巴西夺冠征途上最艰难的一个对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