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争议人谈内马尔:他会和大罗小罗一个级别

2014年07月01日04: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艰苦淘汰智利的比赛半场,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巴西新闻官罗德里格-帕沃(Rodrigo Paiva)也牵扯进来,并被指控拳打了智利球员皮尼亚,帕沃当时被出示红牌因此自动禁赛1场,他将缺席巴西vs哥伦比亚的1/4决赛,FIFA同时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不排除追加处罚的可能。

  帕沃对这个事儿的解释是,“当时帕尼亚冲着我来了,我只是在自卫,推了他一下而已,我并没有出拳,我也并不是唯一参与到这个事情里面的人,智利球员先挑衅羞辱我们,场面有些失控大家有一些推搡,但没有动手。”

  记者在南非世界杯就曾采访过帕沃,当时素未蒙面的帕沃对记者的采访要求欣然应允,同时大方的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媒体来采访巴西队,我们希望通过你们,能让更多的球迷喜欢上巴西和巴西足球。”

  罗德里格在巴西队工作已经10年,媒体关系处的非常好,每次训练,都能看到他特地走到媒体区,与熟识的记者拥抱打招呼开着玩笑。在这次巴西跟队期间,新闻发布会上只要记者举手,帕沃一般都会给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提问机会,尽管在场的媒体有数百人。

  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帕沃说道,“即使我们天天和内马尔在一起,早就了解他,我仍为他世界杯的表现感到惊讶,他这么年轻承受这么重的压力,却把所有的事情处理的很好,他会成为大罗、小罗、罗马里奥一样级别的球员,感谢上帝我们有内马尔。”

  内马尔完成了巨星应该做的事情,在点球决战中顶住压力制胜一击。某种程度上,与智利的比赛其实帕沃做的也是同样的事情,捍卫巴西的荣誉。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