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杯球员排名:巴西中卫第一 梅西无缘前十

  本报讯 (黄越滔) 世界杯1/8决赛结束,国际足联官网按惯例根据技术指数公布了最新的球员排名,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79分占据榜首,暂时领跑射手榜的哥伦比亚当红炸子鸡J·罗德里格斯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分列2、3位。4场比赛都收获最佳球员的梅西以微弱劣势未能跻身前10位,暂时屈居第11位。

  荷兰“小飞侠”罗本排在第4位,名列第5位的是首次进入前10名的比利时边卫维尔通亨,巴西队的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分列第6位和第7位,紧随其后的瑞士中卫朱鲁和克罗地亚中场佩里西奇是前10名中仅有的球队已被淘汰的球员,德国射手托马斯·穆勒以9.48分排在第10名,梅西仅以0.03分之差排名其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