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祭司做J罗巫毒娃娃:绑腿蒙眼让他无法发挥

2014年07月05日04: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世界杯第2场1/4决赛正在进行,东道主巴西队面对哥伦比亚队。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几万巴西球迷为桑巴军团呐喊助威,在赛场外也有球迷用其他方式在为东道主加油,有些人的方式甚至很黑暗——巫毒娃娃。

  一名叫赫里奥-希尔曼的马库姆巴教(巴西黑人的一种宗教)祭司,就希望利用他的“法术”来帮助巴西队晋级。每场比赛之前,希尔曼都会点燃巴西国旗三色黄色、绿色和蓝色的蜡烛,并将它们放在象征足球场的长方形盒子里。

  “我会用谷物做成符咒来给他们带来好运,钻石和太阳给与他们能量,大自然神的项链会保护他们。”希尔曼介绍道。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巫毒娃娃祭坛,上面放着四个巫毒娃娃,分别代表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和智利,它们的腿被绑上了,眼睛也被蒙住了。

  本场比赛之前,希尔曼又做了两个巫毒娃娃,分别代表哥伦比亚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瓜德拉多。“我把对方核心球员的腿绑上,那么他们在场上就跑不起来了,如果核心球员表现不出来,那球队也就没戏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