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无内马尔巴西仍最强 恶意犯规者是懦夫

2014年07月06日22: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德国队,内马尔的受伤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让巴西不能以最强的阵容出战。前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认为,缺少内马尔并不会让巴西队的实力减弱。

  罗纳尔多参加四次世界杯比赛,并且在1994年和2002年夺得冠军,虽然在1994年时他并未获得出场机会。2014年世界杯巴西队在本土作战,不过头号球星内马尔却在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比赛中受伤退赛,这对东道主打击不小。不过罗纳尔多却认为,巴西队并不会因为内马尔的缺阵而示弱。[半价买比分:巴西1-1投100得470][爽!0元体验世界杯]

  罗纳尔多说:“如果德国人认为巴西队失去内马尔就会变弱那就大错特错了,巴西足球从来不是靠一个人去赢得比赛,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也是巴西足球的传统。这样的例子在过去也有很多。”

  “1962年世界杯,贝利[微博]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受了伤,但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我期待着看到有人站出来带领巴西走向胜利。”罗纳尔多说,“巴西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会证明即使没有内马尔我们仍然是最强的,是夺冠最大热门。”

  对于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对内马尔的犯规,罗纳尔多说:“球场这样的犯规是难以容忍的,我认为那是懦夫的行为。另外我也不认为国际足联会严惩犯规的人。”(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