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坚信伤病无碍巴西夺冠:战斗的球队值得敬佩

2014年07月07日0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付出惨重代价,才以2比1艰难淘汰哥伦比亚,进入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巴西人将不得不面临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缺阵的尴尬局面。尽管如此,穆里尼奥依然认为,巴西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狂人”对巴西队的战斗精神给予了溢美之词,“我觉得巴西是一支战斗的球队,每个人都付出了他们的所有,这种精神是最令我感到敬佩的。”

  尽管如此,穆里尼奥还是认为,天才云集的巴西队还是没有发挥出球队的最大潜能,“他们没有踢出高质量的足球,他们也没有运用好那些优秀的球员。”他拿巴西同哥伦比亚的下半场比赛举例,认为球队在场上过于保守,“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巴西队并没有试图去控制皮球,所有人都在拼命防守。”

  而在半决赛中,巴西队将面临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球员的缺阵,不过穆帅仍然看好哀兵姿态出战的巴西队能最终夺得冠军,“我认为,故事最好的结局还是巴西夺冠。因为球员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的脑子里很清楚这一点。他们付出一切去努力赢得比赛,去为他们的国家赢得冠军,任何人都不能对他们的信念有所质疑。”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