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之战八大猜想谁中招 巴西若输球现场不敢想象

2014年07月08日08:43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哥德巴赫猜想

  巴西世界杯四强,分别是“带刀后卫队”——巴西、“争三狂魔队”——德国、“千年老二队”——荷兰,以及“梅西和他的朋友队”——阿根廷。北京时间明晨4点,“带刀后卫队”首先与“争三狂魔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这场比赛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不妨做出诸多猜想。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微博]

  猜想一 德国是否继续争三

  2006年,德国半决赛负于意大利。2010年,德国在半决赛中负于西班牙。2014年……德国是否会继续走上争三的老路呢?如果负于巴西,德国“争三狂魔”的称号将与荷兰的“千年老二”一样响亮。

  猜想二 诺伊尔会干些什么

  勒夫[微博]在场下干了什么已经提不起球迷的兴趣,现在大家关心的是诺伊尔在场上干了什么。诺伊尔会几次冲出禁区?其实,诺伊尔是个神经刀,他在联赛中经常上演低级失误,这次会吗?

  猜想三 克洛泽能否破纪录

  不管德国能否进决赛,只要克洛泽能上场,德迷就会感到欣慰。现在,至少有两场比赛可以让克洛泽去刷新纪录了。如果他能进球的话,希望前空翻落地时一定要站稳,给世界杯留下一个完美的身影。

  猜想四 穆勒能不能再进球

  穆勒目前进了4球,与梅西进球数相同,落后罗德里格斯两球。因为内马尔的世界杯征程已经基本结束,所以能冲击金靴奖的就是穆勒和梅西。在德国先赛的情况下,穆勒需要先发制人,追J罗、甩梅西。

  猜想五 弗雷德能否证明自己

  虽然德国两个中后卫被质疑速度太慢,但巴西的前锋被质疑得更多。内马尔无法上场的情况下,9号弗雷德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他不仅是为巴西而战,也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猜想六 爆炸头组合威力如何

  蒂亚戈·席尔瓦停赛,顶替他的肯定是丹特。这样一来,巴西的中后卫组合就变成了爆炸头组合。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都已经有进球,丹特肯定会利用上场机会争取破门,毕竟他对德国人很了解。

  猜想七 会不会踢到点球大战

  从淘汰赛中各队攻弱守强的状态来看,这场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的可能性相当大。世界杯历史上,德国和巴西是点球大战排行榜上的前两名。如果他们打到点球大战,将会有很大的看头。

  猜想八 巴西输了会发生什么

  如果东道主巴西无法打进决赛,将会发生什么?虽然巴西并不被全世界的球迷看好,但巴西人坚信自己的国家队能夺冠。一旦输了,恐怕病床上的内马尔会流泪,替补席上的蒂亚戈·席尔瓦会流眼泪,而斯科拉里和弗雷德会被巴西人骂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