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要对阵德国复出?或许只是美好的愿望

2014年07月08日09:54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内马尔要复出?昨天国内网站开始流传一篇文章,主要内容关是说如果巴西击败德国打进决赛,内马尔有可能会提前复出。

  但是在巴西国内,这样爆炸性的大新闻却并没有出现,尤其是日前巴西女总统罗塞夫公开致慰问信于内马尔,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内马尔的确伤情严重,复出无望。

  对于球迷而言,内马尔火线复出,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国内网站称内马尔决赛打封闭复出

  但消息的准确性非常可疑

  在国内流传的文章中,所有的消息都是援引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如果巴西队在半决赛中能够淘汰德国队杀进决赛,内马尔有可能会采取打封闭的手段提前复出参加比赛,不过目前他和家人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毕竟这还要看巴西和德国比赛的结果。”

  文中还解释了什么叫打封闭,是将一定浓度和容量的强的松龙注射液和盐酸普鲁卡因(或它们的同类药物)混合,注射到病变区域。封闭疗法是将一定的药物注射于痛点、关节囊、神经干等部位,可以起到消炎止痛,解除痉挛等作用,这样的治疗可以将药物直接注射到病变局部,在病变局部发挥最大的治疗作用。

  此外文章中还提到,除了打封闭外,巴西的医生们也正在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内马尔神奇提前复出。

  不过,《圣保罗页报》却透露内马尔父亲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冒险,但内马尔并不听从父亲的劝阻。如果巴西击败德国晋级决赛,或许我们会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看到内马尔。

  值得一提的是,全文没有采访对象、没有采访时间和地点,消息的准确性非常可疑。

  巴西本地媒体没有相关报道

  队医否认内马尔提前复出的可能性

  记者随即查阅了巴西《环球体育》的网站,《环球体育》网上只有内马尔受伤、球迷医院外面探访的稿件,并没有提到内马尔将会复出。

  关于内马尔的最新新闻,该网站只有一条——内马尔回到圣保罗家中,好友卢卡斯[微博]和甘索在陪伴他。其中提到伤情只有一句话,“据工作人员透露,根据内马尔的伤情,可能没有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希望了。”

  另外,巴西各大报纸的报道也均没有内马尔复出的消息,反而巴西队医伦科在接受环球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内马尔复出的可能。伦科说:“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上将没有任何复出可能,最多只能随队,但绝不会上场。”

  对于伤情,伦科认为:“内马尔的病情现在还算稳定,他需要时间进行愈合。但一旦康复方式不当,他的病情变得不稳定,如果伤势加重,就会对他的未来造成不利的影响。”

  现在内马尔能够做的只有安心静养,并希望自己的队友能够弥补自己缺阵的影响,让巴西队夺冠的梦想延续下去。

  老冤家阿根廷队喜讯不断

  “天使”迪玛利亚有望火线救主

  内马尔不能火线复出,倒是巴西队的老冤家阿根廷队喜讯不断。

  昨日在贝洛奥里藏特的基地前,有数以万计的阿根廷球迷为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喝彩,因为阿根廷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四强。此外,阿圭罗[微博]的复出更是让球迷们喜不自胜。

  据阿根廷队队医马丁内斯介绍,阿圭罗已经和球队合练了三次,“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完全康复,不过他已经准备好出场了。”

  另一个好消息是,原本以为本届世界杯已报销的“天使”迪马利亚也有可能在决赛前复出——前提是阿根廷得打进决赛。

  此前有消息称,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想要在短短的世界杯周期内恢复几无可能。

  不过,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迪马利亚正在采用队医推荐的干细胞疗法来进行治疗,这种疗法在减轻腿部肌肉疼痛的同时加速受损细胞的生长。  昨天,队医马丁内斯也表示,迪玛利亚铁定无缘出战荷兰,但是如果阿根廷队闯过决赛,那么迪玛利亚登场的机会非常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