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内马尔难比大罗 实力和成还需要时间锤炼

2014年07月08日07:4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世界足坛在不断地更新换代,所以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提到寻找接班人。

  我觉得,一个后辈要想继承前辈的衣钵或者说超越某一个里程碑的人物,首先最直观的标准就是成就。这个成就既包括个人的荣誉,更重要的是他带领他的队伍所取得的集体荣誉。内马尔能否超越罗纳尔多、梅西能否超越马拉多纳是一样的道理。

  我们不可否认,这届世界杯上内马尔展示出了自己上升的势头,但罗纳尔多有很多伟大的数据和荣耀是他还没有达到的。比如罗纳尔多三次夺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保持着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最多纪录,罗纳尔多还带领巴西队获得过大力神杯。在内马尔这个年龄,大罗已经是世界足球先生了。这些纪录还都是内马尔无法超越的。

  内马尔作为巴西足球未来的领军人物,前途不可限量,但是他的实力和成就还需要时间的锤炼。相信像巴西历史上的一些伟大球员包括罗纳尔多都会是内马尔未来努力的方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超越这些前辈。

  李玮锋(前中国国家队队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