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渴求奇迹发生:让我摆脱伤病为国出战

2014年06月16日23: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喀麦隆队世界杯首战失利后,备受膝伤困扰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16日表示,只能渴盼奇迹发生,摆脱右膝伤病,以能够参加18日对阵克罗地亚队的生死之战。

  13日的小组赛首轮,非洲雄狮喀麦隆队以0:1不敌墨西哥队。现年33岁的埃托奥在比赛中表现平平。

  “我祈求上天创造奇迹,让我膝伤康复,使我能够为国出战。”埃托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不能康复,我也将承担起队长和前辈的责任,鼓励年轻球员取得胜利。”

  埃托奥的膝伤问题,在他上赛季为切尔西[微博][微博]征战英超[微博]联赛的收官阶段已经出现。他说:“一直没有时间完全康复。首战对阵墨西哥,我尽力了,但队医认为我需要休息。我比赛中感觉到了疼痛。”

  18日对阵克罗地亚队后,喀麦隆队还需要迎战巴西队,喀麦隆队能否小组出线,取决于这两场的表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