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埃托奥提前告别生死战 战克罗地亚只能作壁上观

2014年06月18日06:4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A组

  喀麦隆

  克罗地亚

  马瑙斯亚马孙竞技场

  当值裁判:佩德罗·普罗恩萨(葡萄牙)

  6月19日 星期四 06:00

  CCTV5

  明晨6点,喀麦隆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中迎战克罗地亚,两队在首场比赛中都输了球,这一战可谓是生死战。但赛前,喀麦隆方面传来不利消息,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称,埃托奥已经确定因伤无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随后,埃托奥自己也宣布了这一悲催的消息。

  作为4届非洲足球先生,33岁的埃托奥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队长,猎豹在巴西的表现备受期待。但在首战中,喀麦隆0比1不敌墨西哥,埃托奥的发挥十分低迷。最近,他又缺席了备战与克罗地亚比赛的日常训练。

  在小组出线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喀麦隆最快可能将在6月24日打道回府。而下一届世界杯时,埃托奥已经37岁,如今的猎豹已经露出疲态,4年之后或许很难再征战世界杯了。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