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和好莱坞大咖沾亲戚:格里高利派克大我一辈

2014年06月30日12:0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克尔曼的姓氏就很有诗意和传奇色彩。他生在巴拉纳与乌拉圭河交界的里奥斯区,阿根廷人熟知的希伯来人后裔聚集地。相传,十九世纪一个佩克尔曼的乌克兰家族移居到美洲,分为两个分支,其中一个到了阿根廷,仍用原姓氏佩尔科曼,另一支到了美国,根据当地美语改姓为派克Peck,也就是Pekerman的缩写简称。佩克尔曼跟人讲述,“我们家人跟我提起过,格利高里·派克是我一个祖叔父的儿子,也就是我的直系亲戚,比我长一辈,可惜啊,没办法查证。”

  即使不爱看电影的人也会听说派克的威名,好莱坞史上最杰出男演员,1963年凭《杀死一只知更鸟》问鼎奥斯卡影帝,与奥黛丽赫本共同谱写传世经典《罗马假日》,2003年87岁过世。世界影迷尊称他“一生都值得爱的男人”,佩克尔曼的外表可没有派克那么英俊迷人,但脸部轮廓确有几分相似,他现在在哥伦比亚也是一辈子值得爱的男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