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输球太冷?仅排第5 西班牙2场惨败难比1神作

2014年06月21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斯达黎加成为冷门专业户哥斯达黎加成为冷门专业户

  新浪体育讯 巴西的天气持续高温,球迷热情似火,然而2014年的世界杯,则透出一股让人难耐的彻骨寒意。开赛至今小组赛刚刚过半,各路豪强就一次次让球迷们大跌眼镜,而黑马的横空出世,则让人们对世界杯有了更多的期待。6月21日凌晨,哥斯达黎加1-0击败意大利爆出大冷门,不过这并不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后最冷一战,甚至只能排在第5。

  根据The Infostrada Sports的数据模型分析,在已经进行的9个比赛日24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的结果绝对出人意料,这6场比赛的最后胜负结局,在赛前的数据分析中都只有不到30%的出现概率。

  6.巴西0-0墨西哥:巴西不胜概率27%【点击观看相关比赛

  主场作战的巴西无疑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之一,而在小组赛A组的争夺中,黄衫军团在每场比赛中都被看做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正因为如此,在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低15位的墨西哥时,巴西的获胜概率达到了73%。然而门将奥乔亚的神奇表现拒绝了东道主拿到3分,尽管墨西哥也没能取得进球,但一场平局也足以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5.意大利0-1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获胜概率25%【点击观看相关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D组头名争夺战中,名不见经传的哥斯达黎加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如果说小组赛首轮哥斯达黎加的表现还被看作是昙花初现,那么本场对阵4界世界杯冠军意大利的胜利,则让人们真正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恐怖实力。整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在技战术上完全压制了意大利。本场比赛过后,这支来自中北美洲的小球队,在死亡之组中居然提前一轮拿到了16强的门票。与此同时,英格兰两轮过后被送回老家,另外两强意大利和乌拉圭则必须在最后一场中杀的头破血流。

  4.英格兰1-2意大利:意大利获胜概率25%【点击观看相关比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已经连续7场没能在国际正式比赛中赢球了。这样的低迷状态也一度让人对他们本场比赛的前景并不看好。不过意大利人延续了他们哀兵必胜的传统,尽管英格兰一度扳平比分,但意大利还是牢牢的掌控住了比赛。他们在第一战中的出色表现也让球迷们对球队充满期待,然而接下来蓝衣军团就被哥斯达黎加脆生生击败,死亡之组名副其实。

  3.西班牙0-2智利:智利获胜概率21%【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智利的实力不可小觑,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实,但是在赛前要说他们能2-0完胜西班牙,恐怕没多少人会相信。尽管在首战中1-5惨败荷兰,但西班牙贵为卫冕冠军,仍是更被看好的一方。然而桑保利麾下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除了令人信服的内容,他们更加有力,更加敏捷,更加有欲望和执行力。多年前贝尔萨在这支球队中留下的东西,在这支不堪一击的西班牙身上被无限放大。卫冕冠军亲手送智利送了16强,也亲手将自己送回了家。

  2.西班牙1-5荷兰:荷兰获胜概率20%【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尽管这是上届冠亚军之间的大战,但是坐拥豪阵的西班牙无疑还是更被看好的一方。然而荷兰人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绚丽足球,他们的胜利完全合情合理,荷兰人从始至终都统治了比赛。尽管如此,5个失球对于西班牙来说还是过于惨烈了一些。卫冕冠军在比赛中的表现极度缺乏说服力,持续6年的西班牙盛世被一战瓦解,而他们最后的出局其实在这场失利之后就已经注定。

  1.乌拉圭1-3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获胜概率16%【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没错,西班牙的1-5令人大跌眼镜,但他们的对手毕竟是强大的荷兰。相比之下,哥斯达黎加3-1战胜乌拉圭的逆袭成分更加浓重。尽管深陷死亡之组,哥斯达黎加却表现的无畏无惧,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这支沉稳成熟的球队连扳3球,将上届殿军乌拉圭轻松斩于马下,为小组提前出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谁也不曾想到,在这组激烈的竞争中,哥斯达黎加如今竟然一马当先提前出线。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非他莫属。

  (乔瓦尼)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