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徒弟打师父? 哥主帅:用尤文的打法战胜意大利

2014年06月21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斯达黎加庆祝历史性胜利哥斯达黎加庆祝历史性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意大利队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爆冷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哥斯达黎加主帅路易斯-平托赛后称,球队是用了尤文图斯[微博]的阵型打法击败了意大利队。

  平托说:“你们看到我们使用的阵型了吗?杜阿尔特、冈萨雷斯和乌马尼亚打三中卫,冈波亚和迪亚兹出任两个边卫。这是尤文图斯使用的阵型,也是去年联合会杯时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时的阵型,尤文打法启发了我们。”

  关于赛前巴洛特利“不知道任何一个哥斯达黎加球员”的说法,平托笑着说:“他不知道我们很正常,不过我想他现在知道了,我非常欣赏巴洛特利,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不错的成绩。我知道关于他的一起,他可能有时会有点疯狂,但毋庸置疑是一个好球员。”

  哥斯达黎加队在死亡之组中连胜两场率先出线,这是赛前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平托说:“哥斯达黎加全国都在为我们庆祝,而且我们也不会就此停下,我在更衣室里告诉小伙子们要忘记过去取得成绩,打破屏障,改变历史,这是我们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在对阵乌拉圭时发挥出80%的水平,对阵意大利则用90%,还没有展现100%的实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