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PK希腊 谁才是巴西世界杯的最大黑马?

2014年06月29日05:28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1/8决赛

  哥斯达黎加VS希腊

  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

  当值裁判:威廉姆斯(澳大利亚)

  6月30日 星期一 04:00

  CCTV-5

  预计首发

  哥斯达黎加(541):纳瓦斯/甘博亚、杜瓦尔特、G·冈萨雷斯、乌马尼亚、迪亚兹/鲁伊斯、博尔赫斯、特赫达、博拉尼奥斯/乔尔·坎贝尔   希腊(451):卡尔内齐斯/托罗西迪斯、马诺拉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莱瓦斯/费特法齐迪斯、马尼亚蒂斯、科内、萨尔皮吉季斯、萨马拉斯/耶卡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点,本届巴西世界杯赛场上将揭开一个悬念———谁才是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

  在赛前出台的巴西世界杯32强实力排行榜上,哥斯达黎加位居第29位,希腊队排在第26位。在球队身价排行榜上,全队总身价仅2080万欧元的哥斯达黎加队更是处于垫底位置。但在小组赛,赛前几乎被忽略的哥斯达黎加队先后击败乌拉圭队和意大利队,提前获得出线权。即便如此,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又闷平了另一位世界杯冠军得主英格兰[微博]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无可争议的黑马。

  不过进入淘汰赛,哥斯达黎加队的“黑马”成色将首先经受另一匹“黑马”的检验。挤掉亚非两强日本队和特迪瓦队跻身16强,希腊队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赛才尝到小组出线的滋味,这已经创造了该队世界杯赛上的最好成绩。这支10年前因斩获欧洲杯冠军而在国际足坛留下“希腊神话”的队伍,欲在世界杯赛场创造新的“神话”。

  哥斯达黎加和希腊此前从未有过交锋,两队都注重防守,但哥斯达黎加更胜一筹,他们是小组赛上3支仅失1球的队伍之一。比较两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哥斯达黎加的晋级也更具有“含金量”和说服力,因此,他们赢得这场淘汰赛也被更多的人看好。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